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        鸣谢各位陪我的姑娘,来来来我们抱一个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太激动断片断的脑海里没留下多少情景,回来看了眼撸否觉得405台上也没什么要补充的了,那就聊点别的吧。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我就说我去过上星期404书场得见王老师说书了,又听了当晚园子。 

      真好,明年应该还有机会再去。

      至于黄飞虎是生是死请诸位替我听下去,落幕在此先谢过大家!

       去405专场看了老师们现场~

       406听再驰说书,内衬外套西服。有件事一定要记得,必须再去听再驰的书,不然我掐死自己;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再说说405的其他心事

       签名的时候王老师态度十分坚决:我只签两张。 

       他说到做到~请拿到签名的姑娘们尽情拉仇恨哈哈哈哈,反正没有我~; 

      有人献花拥抱不必再提。

      喵爷好瘦,请务必好好照顾自己。

签名的时候还说我感冒都快好了,你们比我还辛苦。 

       不,最辛苦的还是您。

       兄弟抱一下,说说你心里话(唱)

       真实情况是我当时已经蒙圈了,人都走了我才想起来,冲空旷的台上深鞠一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 演出时,王老师对喵爷表示不要拿疾病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其他的……我断片了,救命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听说有想知道喵爷身高的?快快快自己去现场瞧~这个我也没注意~

       以及现场视频网上早已出现~没看的同志们快去~

       到此暂时告一段落~如果有什么想说的我再补充~

       签名时有姑娘表示喵爷你千万别死……

       喵爷说我会好好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君子一言。

       完毕。

      

 

评论
热度(2)

^p^
人非草木
嘘,不要说话。
二院待久了的沈院长。痴傻成疯,误入莫怪。

© 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